当前日期:

市政协领导“三八”慰问基层一线抗疫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2-03-08 10:34:04 浏览次数:13435次

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带领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履职党支部部分党员委员和兴安盟商会所属启航集团等企业单位,赴回民区钢铁路街道和环河街街道开展慰问活动,为连续奋战、坚守在一线的女医护人员送去酸奶、水果、日用品等,对她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

连日来,坚守在钢铁路街道和环河街街道的80多个采样点的医护人员,凭借着“舍小家,为大家”的医者情怀和坚定的理想信念,不惧风雪严寒,不畏艰难险阻,为守护青城百姓平安与健康做出了积极贡献。

市政协领导“三八”慰问基层一线抗疫工作者

王国华对兴安盟商会各企业单位驰援首府抗疫工作表示感谢,对仍在一线奋战“大白”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她强调,疫情爆发以来,广大医护人员尤其女性医护工作者们挺身而出、逆行而上,全力投身到核酸检测工作中,而核酸采集是一项高风险工作,无论是身体和心理都需承受很大的压力,但医护工作者们从来没有一句怨言,充分彰显了医务人员良好的职业素质和品质,是新时代最可爱的人。王国华勉励大家继续坚守岗位,再接再厉,努力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助力早日取得首府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彻底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