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瑞军赴包联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8 10:33:43 浏览次数:13252次

3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瑞军带领济委员会及处级包联干部赴包联地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滨河路社区平房区、公安一号楼、歌剧团宿舍、回中南楼、铁路小区和海亮社区海亮A座、B座、C座、D座、海亮名门小区等地,实地检查了小区管控等工作,又赴都市华庭小区就之前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持续“回头看”。督导中发现,小区卡口值守人员大多都能认真开展工作,积极发挥作用,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基本得到落实。

高瑞军赴包联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高瑞军指出,一天的抽查督导,发现个别卡点有居民随意进出,扎堆聚集等现象,这些问题应该引起我们高度重视。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不容有丝毫松懈、防控人员一定要在岗履职,按时到岗。办事处主要领导要再部署、再强调,决不能有丝亳懈怠。针对存在的问题,必须发现一起纠正一起,做到防微杜渐。包联干部务必要严格按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进行督查,既要帮助基层补短板、强弱项,又要提高标准、严格要求,齐心协力打赢这场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