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王国华深入包联街道重点区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8 10:33:06 浏览次数:13093次

3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深入回民区钢铁路街道,就西机务段北区重点封控区域改进和规范防控措施方面进行“回头看”,聚焦问题整改情况,督促严格落实当前封控管控区域各项防控措施。

王国华与街道办负责人、包联干部、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就工作人员闭环管理、规范采样和送样流程、优化服务程序、加强居民心理疏导等方面积极探讨,就做好做细封控区域内有关工作提出建议和要求。她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正进入新阶段,防控工作要做到细之又细,尤其封控区等重点区域更不能麻痹大意,要合理配置物资保障、消毒消杀、垃圾清运、安保等力量,全面梳理防控工作各项环节,排查可能存在漏洞,及时堵住问题源头,凡事要想在前、做在前,持续扎紧防控篱笆。

王国华深入包联街道重点区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同日,王国华副主席协调兴安盟商会采购水果、日用品等物资,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针对钢铁路街道和环河街街道一线女防护人员开展捐助慰问活动,对她们连日来艰苦奋斗、勇于奉献的作风表示高度肯定,并向她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叮嘱她们注意自身防护,注意劳逸结合,坚定信心,争取早日取得抗疫胜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