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瑞军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7 20:00:12 浏览次数:13795次

3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瑞军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及处级包联干部,赴包联地区调研督导小区管控等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体育局家属院、祥和四区、纺织楼、兴业公寓、食品楼、水文队12号院、通道街8号院等地,实地检查了小区管控工作,并就之前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高瑞军与值守在岗的包联干部进行了交流,详细了解各个小区疫情防控管理措施,认真查看小区卡口管控情况。高瑞军要求,各个卡口工作人员一定要发挥好作用,要坚持“守好门”“管住人”,对出入居民进行扫码测温,按要求落实好小区出入防控措施。要做好宣传引导,引导居民加强自我管理、自我防护,少出门、少聚集,齐心协力共同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市政协副主席高瑞军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当天下午,高瑞军一行又赴中山西路办事处辖区内的海亮酒店等就隔离酒店周边环境进行督导检查。高瑞军在现场与辖区有关人员详细交谈,了解隔离酒店外围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重点查看了酒店周边隔离设施配备等情况。

高瑞军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仍然十分复杂,疫情防控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要积极开展工作,配合隔离酒店做好闭环管理等工作,严防严控风险隐患。要严格落实防护措施,配足配好防护装备,切实保障一线工作人员生命健康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