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文阁深入包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发布时间:2022-03-07 14:42:24 浏览次数:12881次

3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干部及市级包联干部继续深入赛罕区乌兰察布东路、中专路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

李文阁深入包联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督导

当日,督导组深入社区对各小区出入管理及上门检测工作进行了督查。督导组上、下午分别赴汇业公寓、考试中心小区、内蒙古建材设计院住宅小区、内蒙古教育出版社住宅小区、中国联通乌兰察布路营业厅、武警小区、蒙吉利小区、黄金楼小区、巨华朗域小区、摩尔城小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检查和督导。晚上,继续对东兴园小区、黑兰不塔小区、煤田公交小区、北丰小区、万达板式公寓楼、以及部分快餐店、连锁超市等商业网点开展督导。

从昨日开始,部分封控区、管控区小区开始解封,李文阁指出,疫情防控进入了新阶段,按照“解封不解防”的原则,解封小区要继续坚持管控措施持续从严,毫不松懈地落实防范区的管控要求。小区、公共场所、工作场所管控仍要严格,尤其严防疫情较重区域人员随意进入。李文阁副主席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重要讲话精神,认真体悟五个必由之路的深刻意义,全面加强党的领导,紧紧依靠人民群众,统筹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抢抓有利时机,坚决打赢我市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当日,李文阁分别参加了由市处级包联干部组织的为乌兰察布东路办事处和民政社区开展的抗疫物资捐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