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珍伟赴海拉尔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7 14:42:04 浏览次数:13397次

3月6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新城区海拉尔路街道,就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小区门口管控情况等开展督导。

高珍伟赴海拉尔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随机来到戎辉小区、警犬基地家属院、武警小区、城市维也纳、公主花园等小区,认真检查小区门口管控及防疫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重点人员核酸检测情况,对部分值守不严、管理松散的小区提出了现场整改要求。

高珍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特别强调了要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举措,这对于我市疫情防控工作具有极其重要的指导意义。当前,虽然我市疫情防控形势正在向好发展,但是潜在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仍然存在。办事处要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常态化疫情防控的最新指示和要求迅速传达到各个社区和每一名防疫工作人员,进一步规范疫情防控措施,切实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慎始如终抓紧抓实疫情防控。要继续将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和部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到位,严格执行“三个检查”和“四个一律”的临时管控要求,对于部分小区管控力度不足、人员随意出入等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行立改,及时堵住管理漏洞,筑牢疫情防控防线。要继续加强对居家隔离人员的管控,精准做好重点人员的核酸采样工作,把社会面持续动态清零的防疫成果守护好,坚决防止疫情反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