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焦鸿深入新城区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6 19:18:08 浏览次数:13911次

3月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焦鸿赴包联单位新城区锡林北路办事处、中山东路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了邮政南巷四毛1#、2#、5#居民楼、锡林北路部分社区“三个检查、四个一律”的落实情况。深入封控小区水利厅北小区督导检查封控隔离区的疫情防控工作。详细了解封控小区人员的情绪和生活物资保障情况,肯定了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成效。她指出,要进一步做好思想引导、心理疏导工作,深切关注居民有无困难和问题,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把疫情防控工作做实做细做到位。

微信图片_20220306191503.jpg

从今天开始,满足条件的封控、管控小区部分隔离人员将陆续解除封控隔离,我们要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安全、有序、规范、精准地逐步开展“两解一转”工作。切不可思想怠惰,掉以轻心。她要求值守人员继续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政策宣传解释到位、防控措施落实到位。

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