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珍伟赴海拉尔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6 18:58:05 浏览次数:13543次

3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新城区海拉尔街道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

在长城小区、海天花园等居民小区,督导组检查了小区门口管控情况,详细了解了各小区需要进行核酸检测人员的数量和进展情况,并对做好小区管控和重点人员的核酸检测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督导组还随机深入部分便民市场,实地查看市场防控措施执行情况,现场就存在问题提出整改要求。

高珍伟赴海拉尔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高珍伟指出,核酸检测范围缩小后,容易出现小区院内人员聚集、人员流动频繁等问题,增加了管控难度。社区干部和防疫人员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部署和要求,继续严格执行“四个一律”临时管控措施,做到管控措施力度不减、标准不降,防止社会面出现新的疫情。要认真细致做好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工作,人员名单要做到及时更新,精准无误,对于已检测人员要仔细核对,确保全部按要求接受核酸检测。要继续落实人员流动管控政策,特别是对人员密集的商场、便民市场等场所,必须加强健康码检查、体温检测、佩戴口罩、现场秩序维护等防控措施力度,严防人员聚集,守护好来之不易的防疫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