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瑞军赴包联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06 13:20:21 浏览次数:13496次

3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瑞军带领市政协经济委员会及处级包联干部,赴包联街道调研督导小区管控等工作。

高瑞军赴包联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先后赴通道街办事处的供销宿舍、工会小区、体委小区、联建宿舍、运管宿舍和中山西路办事处的温商北小区、祥和南院、五金宿舍、体育局小区、都市华庭小区等地,针对小区管控工作进行实地检查,详细了解了各项管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和疫情防控值班值守情况,并要求社区工作人员以及下派干部要始终保持高度警惕,严格执行人员管理、环境消杀等各项规定。

高瑞军指出,当前,全市疫情防控进入关键节点,巩固防控成果、调整防控重点工作等任务非常繁重。要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指挥部的要求,继续在社会面管控方面精准跟进,小区必须全部落实“四个一律”。包联干部也要继续发挥好作用,市、区下派干部要在点、在岗、在状态。基层社区干部、网格员、志愿者要承担好各自责任,同时要督促小区物业积极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要求,形成工作合力。要克服麻痹思想和懈怠情绪,层层传导压力,发扬连续作战作风,盯住目标、传导压力,咬紧牙关,一鼓作气、狠抓落实,坚定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