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珍伟赴新城区海拉尔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8 10:18:49 浏览次数:12169次

2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新城区海拉尔街道,就第九轮核酸检测及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

高珍伟赴新城区海拉尔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随机来到辖区内的绿华宾馆、君怡连锁酒店、影尚酒店、清风宾馆等重点场所,认真检查了酒店宾馆对入住散客的防疫检查、台账记录、日常消杀等情况,并深入巨华琦琳北辰小区,详细了解小区“敲门行动”“扫地行动”落实情况。

高珍伟在督导中指出,要强化社会面管控,对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加大排查力度。他指出,酒店宾馆人员流动性大,传播风险高,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要求,做好日常消杀、散客入住扫码、测温、督促核酸检测等工作。街道和相关部门要加大排查酒店宾馆疫情防控隐患的工作力度,严把酒店宾馆出入关,实行核酸检测情况动态监测,切实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要继续深入开展“敲门行动”和“扫地行动”,在辖区内逐户、逐人开展拉网式摸排统计,建立完善工作台账,及时排除风险隐患,全力阻断疫情传播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