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珍伟赴新城区海拉尔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7 13:58:27 浏览次数:13067次

2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赴新城区海拉尔街道办事处,就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督导。

高珍伟赴新城区海拉尔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在海拉尔街道办事处,督导组传达了疫情防控指挥部最新部署和要求,并就做好第八轮核酸检测,加强对居民小区、封控小区、隔离酒店的管控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随后,督导组一行来到街道辖区内的隔离酒店巨华国际大酒店,实地察看了酒店的人员配备、防控措施、管理运行等情况。此外,督导组还随机前往供电小区、城市维也纳小区、天府花园小区,督导防疫措施落实情况,并深入实施管控的兴松小区,重点就小区门口执勤、封控楼栋管理等情况进行了督导。

高珍伟指出,要提高隔离酒店规范化管理水平,送餐取餐、日常消杀、医疗废物垃圾集中收集处理等各个工作环节都要严格按照隔离实施方案运行,做到闭环管理、不出漏洞,工作人员要做好个人防护,防止交叉感染。要加强居民小区进出人员的管理,做好人车查验,坚决杜绝麻痹思想和松懈心态,切实做到非必要不流动、少流动。要对封控楼宇严格把关,确保封控区“人不出户”、管控区“人不出区”,努力将社会面传播风险降到最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