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晓东赴玉泉区包联单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7 13:58:10 浏览次数:13535次

2月26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东赴玉泉区包联单位长和廊街道办事处、大南街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和第八轮核酸检测工作。

在李晓东的协调部署下,市人大常委会、市贸促会分别组织人大代表所在企业和会员单位企业员工共计24人赴玉泉区大南街街道办事处报到,市园林服务中心组织单位党员共35人赴玉泉区长和廊街道办事处报到,共同参与社区疫情防控工作。

随后,李晓东深入友谊小区、统建楼、新玉小区、万峰小区,实地察看核酸检测点位与疫情管控情况。

李晓东赴玉泉区包联单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晓东充分肯定了两办事处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当前我市处于疫情防控攻坚阶段,各单位要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最新要求统一行动,以原有社区网格为单位联合各方力量,深入开展“敲门行动”“扫地行动”,对特殊群众采用“上门服务”,务必做到应检尽检、不落一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