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王国华深入包联街道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7 13:57:47 浏览次数:13509次

2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继续带队深入包联的回民区钢铁路街道和环河街道所辖社区,围绕全市第八轮核酸检测工作以及重点封控管控区域从严从细落实防控措施情况进行督导,并组织协调内蒙古信泰实业有限公司向钢铁路街道、环河街道捐赠25箱棉大衣,助力一线疫情防控。

王国华深入包联街道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

王国华实地走访了巴彦南路社区阿吉拉小区、西茶坊社区清水湾小区、县府街社区金河小区、咱家社区、西机务段社区等重点封控管控区域。

王国华对下沉包联干部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封控管控区域是疫情防控的重中之重,是抗疫战争的一线战场,广大下沉干部、采样人员、公安干警、志愿者等工作人员连续作战,十分艰苦。要继续发扬战斗作风,咬紧牙关、坚持到底,不能有丝毫松懈,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避免重点区域内出现防疫漏洞,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