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瑞军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7 13:57:00 浏览次数:14100次

2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高瑞军一行赴包联地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高瑞军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赴包联街道核酸检测点,祥和四区、景观小区、奥威花园小区、文化宫街32号院等小区防控点位,实地查看督导疫情防控和第八轮核酸检测工作开展情况,就现场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

高瑞军强调,在疫情防控工作中要切实发挥好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要严格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落实落严管控措施。要进一步加强小区管控,各小区值守人员要切实担负起责任,落实好扫码、测温、戴口罩等出入小区要求,筑起守护防线,守护好居民的生命安全。要积极加强宣传引导,通过小区微信群、门口小喇叭等形式,广泛宣传引导居民非必要不流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规定,提高防疫意识,共同为打赢防疫阻击战贡献力量。要加强居民核酸检测工作,积极开展“敲门行动”和“扫地行动”,对行动不便人群开展上门检测,确保核酸检测工作不漏一户、不落一人,推动核酸检测工作顺利推进,坚决高效遏制疫情扩散蔓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