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焦鸿赴新城区锡林北路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7 13:56:38 浏览次数:14704次

2月26日,市政协副主席焦鸿赴新城区锡林北路办事处,就各核酸检测点现场采样情况以及小区、居民点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和暗访,对值守人员进行了慰问,并沿路随访了部分临街酒店宾馆、商铺的疫情防控工作措施及有关要求的落实情况。

随后,焦鸿同市派包联领导以及办事处负责人,就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存在的问题不足、整改成效以及下一步的工作安排进行了简要座谈,并再次传达了市疫情防控调度会会议精神。

焦鸿赴新城区锡林北路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焦鸿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抓住关键,精准施策,全力以赴地抓好核酸检测工作和辖区疫情防控工作,特别是要开展好“敲门行动”“扫地行动”以及居民点值班值守等重点工作。要充分激发办事处和社区工作人员、志愿者以及辖区居民的主动性、积极性,凝心聚智,形成合力。要深入巡查摸排,确保防疫以及核酸检测工作全覆盖、无死角,要慎之又慎,细之又细,高标准、严要求、高质量地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