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文阁副主席在中专路街道开展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6 11:41:19 浏览次数:13466次

2月25日早,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深入赛罕区中专路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

李文阁副主席在中专路街道开展督导工作

督导组先后赴园艺社区、巨海社区的巨华巨海城小区和龙骨华庭小区等防控点位,就第七轮核酸检测工作以及“敲门行动”“扫地行动”的开展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

李文阁指出,要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对各类工作人员要进行再动员,多关心关注一线工作人员的身心健康,加强心理疏导。同时,还要引导和鼓励奋战在一线的各单位及相关工作人员,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党员要冲在前、当骨干、作主力,关键时刻顶得上、豁得出,排除困难,坚定全市人民尽快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要特别关注一老一小、弱势群体的生活,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把党的温暖送到有需要的群众身边,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

同日下午,李文阁带领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履职党支部,联合呼市敕勒川文化旅游创意中心,向中专路街道春雨社区、园艺社区一线工作人员捐赠价值2万多元的牛肉、大米、水果、自热锅、火腿肠、矿泉水及保暖衣物等物资,为不辞辛苦认真工作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