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宗委履职党支部组织委员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发布时间:2022-02-26 11:40:35 浏览次数:13384次

近日,市政协民宗委在副主席巴特尔的带领下,深入回民区新华西街和光明路街道就疫情防控开展督导,在了解到两个街道急需抗疫物资情况后,市政协民宗委履职党支部第一时间向所联系界别全体委员发出倡议,根据一线实际需要,踊跃捐赠物资、驰援一线。委员们纷纷响应,发挥自身优势,主动捐款捐物,一笔笔款项、一批批物资,汇聚成疫情防控的强大合力。

市政协民宗委履职党支部组织委员向抗疫一线捐赠物资

2月25日,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带领民宗委履职党支部,联合民建市委会、市文旅投集团及所联系界别委员向回民区新华街道和光明街道捐赠价值3.6万余元的抗疫物资,包括方便面、矿泉水、米、面、油、蔬菜、暖贴、消毒用品等,为一线抗疫人员的后勤保障贡献力量,委员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委员的社会责任和担当,为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彰显了政协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