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晓东赴玉泉区包联单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6 11:40:08 浏览次数:13364次

2月25日,按照市委统一部署,市政协副主席李晓东赴玉泉区包联单位长和廊街道办事处、大南街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晓东先后深入小西街社区、金峰小区、富贵国际花苑及平房区,详细了解封控小区、老旧小区和平房区管控工作。上午11点在玉泉区分会场参加全市疫情防控视频调度会,随后与包联处级领导和各办事处负责人召开现场办公会,协调部署辖区管控工作。

李晓东赴玉泉区包联单位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李晓东充分肯定了两办事处在疫情防控过程中取得的工作成绩。他指出,当前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仍然严峻复杂,各单位要认真贯彻包钢书记在视频调度会上的讲话精神,高度重视国务院联防联控工作机制综合组内蒙古工作组指出的问题,切实堵住疫情防控工作中的漏洞。同时要严格落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下达的各项工作任务,以政法干警和社区工作人员为主力,将辖区内人口聚集盲点逐一扫清,合理调配人员力量,以最快速度实现社会面疫情清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