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国华赴市妇幼保健医院开展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2-02-24 11:34:06 浏览次数:13430次
2月22日,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带领内蒙古移动电子商务协会赴市妇幼保健医院开展慰问活动,向一线医务工作者捐赠了消毒液、护目镜、口罩、方便面、牛奶等医疗和生活物资。

市妇幼保健院近期派出232名医护人员奔赴土左旗夜以继日地奋战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同时作为全市涉疫孕产妇定点收治医院,各类防护物资十分紧缺。王国华积极协调本土商会、协会为抗击疫情捐资出力。本次活动捐助物资价值共计22155元,其中医疗物资440件,生活物资132件。

图片


图片

王国华向医务工作者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近期积极投身首府抗疫斗争中的表现给予充分肯定。王国华指出,广大医务工作者奋战一线十分辛苦,市政协将积极发挥联系面广的优势和专委会桥梁纽带作用,尽可能为抗疫一线提供更多帮助。也希望广大医务工作者坚定信心和决心,弘扬伟大抗疫精神,在做好自身防护的前提下,再接再厉,艰苦奋斗,以实际行动助力打赢首府抗击疫情这场硬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