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马丙全赴辖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2 11:53:16 浏览次数:13785次

微信图片_20220222115245.jpg

2月21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回民区委书记马丙全深入辖区重点隔离管控小区、新建气膜移动实验室、隔离酒店及部分居民小区实地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马丙全强调,属地及相关部门要积极严格落实居家隔离、健康监测各项政策,规范工作流程,严防交叉感染。要加快核酸检测筛查力度,广泛开展“敲门行动”“扫地行动”,确保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做好物资的运输供应,切实保障管控小区人员的日常生活需求。要加大对居民的风险提示宣传和情绪疏导工作力度,严格执行管控要求,切实做到非必要不外出。要建立健全各项工作台账,第一时间发现问题、排除问题,及时堵塞风险漏洞,切实把防控网络织得更紧更密更实。要高度重视一线检测人员的安全健康,严格做好个人防护、实验室消杀等工作,保障一线抗疫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