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马丙全主持召开回民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

发布时间:2022-02-22 11:03:28 浏览次数:13517次

微信图片_2022022119435912.jpg

2月20日上午,回民区召开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2022年第3次会议,市政协副主席、回民区委书记马丙全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内蒙古工作组汇报调度会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回民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宜。

马丙全指出,要深刻认识当前全市疫情防控面临的严峻复杂形势,不侥幸不懈怠,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快速做好最大范围数据核查排查搜索,精准做好最小范围隔离管控,从严从快从紧从实抓好核酸检测、流调溯源、隔离管控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要突出问题导向,检视防控部署的落实有没有堵点,防控网络有没有盲区,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有没有得到解决,切实增强防控部署执行力。要精心精准谋划,科学有序组织第三轮核酸检测,做到人员到位、物资到位、底册数到位、履责到位,应检尽检,不漏一户、不落一人。要重点做好现场秩序维护,统筹调度干部、志愿者、物业等力量,配足每个检测点位工作人员,配合医务人员做好现场登记、数据统计,严格落实“一米线”要求,维持好现场秩序,做好引导服务。要扎实细致做好群众基本生活的服务保障工作,解决好物资采购、快递配送、生活垃圾转运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