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文阁副主席带队深入昭乌达南路街道办事处督导第三轮核酸检测

发布时间:2022-02-22 11:01:39 浏览次数:13464次

微信图片_20220221221645.jpg

2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带领文史文化和学习委员会全体干部继续采取“四不两直”方法,深入赛罕区昭乌达南路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进行第三轮核酸检测督导。

督导组上午重点督导了金丰社区核酸检测工作进展情况,并协调我市第八届全国道德模范提名人选付兵兵,为一线工作人员送去工作爱心餐。下午重点督导了东瓦窑市场、双树社区、金桥社区和传媒小区,重点查看了物资保障、卫生防护、垃圾处理和小区出入人员、车辆登记情况。

李文阁每到一个点位,都详细询问了第三轮核酸检测情况,并强调对小区内老人、小孩和行动不便人员要采取上门服务、帮助下楼等措施,积极开展“敲门行动”,确保做到应检尽检,一个不落。要关心一线工作人员,协调多方力量,搞好生活保障。要坚持问题导向,针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及时抓好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