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王国华赴赛罕区科尔沁街道所辖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2 11:00:23 浏览次数:13455次

2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带领教科卫体委全体成员继续就全市第三轮核酸检测组织实施情况,对赛罕区科尔沁街道所辖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并实地走访了如意家园、上东领海、信达中心等小区,详细了解了各核酸检测点物资准备、人员配备、组织程序等方面的工作。

微信图片_20220221192710.jpg

王国华指出,各核酸检测点点位长要组织好工作人员,按照职责分工各司其职,严格按照我市第三轮核酸检测方案开展各项防控工作。要全面动员辖区内常住人员参与核酸检测,统计好外来流动人员在该点位检测情况,对难以行动人员开展上门检测,真正做到“应检尽检”,确保不漏一人。检测过程中要分楼栋、分单元、分时段组织群众进行检测,严格执行“一米线”要求,保证检测秩序井然,避免采样点人群因过度聚集而加剧风险,在第三轮核酸检测结果未出之前,尽量减少人员流动,要集全社会之力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