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高珍伟赴赛罕区中专路街道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2 10:55:20 浏览次数:13365次

微信图片_202202211927101.jpg

2月21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采用“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赛罕区中专路街道中专路社区、春雨社区,实地督导第三轮核酸检测工作。

督导组先后前往检察家园、河西乌兰小区、丁香家园、森警小区、驰誉小区等核酸采样点,详细了解了第三轮重点区域人员核酸检测进展情况,特别是“敲门采样”情况,并就人员部署及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了认真检查。督导组一行还亲切慰问了工作在防疫第一线的医护人员、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叮嘱大家做好个人防护,把科学规范严谨的要求落实到登记、采样、送检等各个环节,全力以赴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高珍伟指出,开展核酸检测是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保障群众生命安全的重要举措。要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优化组织管理,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动员各方积极参与,强化统筹协调,加强人员物资调配。各检测点的包联干部、社区工作人员必须按时到位,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维持好现场秩序,确保第三轮核酸检测安全、有序、高效、准时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