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李文阁赴赛罕区昭乌达南路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1 13:24:28 浏览次数:13461次

2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采取“四不两直”方式,深入赛罕区昭乌达南路街道办事处所属社区,进行疫情防控督导。

李文阁赴赛罕区昭乌达南路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先后前往永泰社区、香榭花堤社区、西喇嘛营社区公务员小区以及化建小区,就防疫管控、物资保障、出入人员车辆登记以及包联干部在岗情况进行了实地督导。

李文阁详细询问了各采样点第二轮核酸检测情况,并强调,当前防控形势越来越严峻、任务越来越艰巨,要做好打持久战的准备,切实做好人员调配和物资保障工作,为做好第三轮重点区域人员核酸检测工作做好充足准备;要求包联干部要对没有物业管理的小区加强重点防控,多措并举,确保各项防控工作落实调位。他强调,属地有关部门要强化统筹协调作用,避免打乱仗、乱打仗,坚持问题导向和底线思维,进一步做好有关工作的预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