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王国华赴赛罕区科尔沁街道所辖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1 13:24:06 浏览次数:12685次

2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王国华带领教科卫体委全体成员以“四不两直”方式赴赛罕区科尔沁街道所辖社区开展疫情防控督导工作,实地走访了地矿金岸、万铭总部基地、泽信青城、御苑、伊泰云玺等小区,就小区人员车辆出入管理登记、查验核酸检测结果等工作情况开展实地督导。

王国华赴赛罕区科尔沁街道所辖社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王国华指出,各相关下沉驻社区干部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带领社区防疫小组成员严格落实社区疫情防控措施,并根据小区情况合理设置出入管控口。要明确责任分工,按时上岗到位,指导工作人员全面落实管控措施,严格查验出入人员健康码和核酸检测结果,对所有进入小区人员、车辆逐人逐车核查、登记,以细之更细的作风尽快斩断小区人员流动风险,坚决遏制疫情扩散蔓延。要积极开展疫情防控宣传活动,引导居民非必要尽量减少外出,自觉遵守各项疫情防控规定,主动参与首府抗疫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