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巴特尔赴赛罕区敕勒川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1 13:23:46 浏览次数:13463次

2月20日,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带领市政协民宗委全体人员继续深入赛罕区敕勒川街道办事处就小区值守管理情况、核酸检测推进情况进行督导。

巴特尔赴赛罕区敕勒川街道办事处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督导组一行先后赴徐家沙梁社区、怡水园社区、金隅社区、前不塔气村等社区进行实地督导,在督导中发现,大部分社区都能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对进入小区人员进行健康码和核酸检测结果的查验及体温测量,居民也能够积极配合落实各项防控要求。但是,个别小区还存在保安管理不严格、核酸排队人员没有保持1米间隔距离的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督导组进行了现场纠正。

巴特尔强调,要严格执行疫情防控要求,全面做好小区居民出入登记管理、健康码查验、居家隔离等工作,千方百计筑起小区的坚实防线,确保不出现任何纰漏。要加大对小区公共区域的定时消杀防控力度,切实阻断疫情传播途径。对居家隔离无法外出的特殊群体,要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随时关注他们的生活需求,让广大首府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