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走访慰问退休干部

发布时间:2022-01-29 15:36:49 浏览次数:16915次

1.jpg

1月23日,在虎年春节来临之际,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一行深入市政协退休干部李绍华家中,代表市政协为他送去慰问金,并致以节日的问候。

在李绍华家中,郭炳胜向老人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和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并与老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老人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退休后兼任各项工作情况,听取老人对首府“十四五”发展期间的建议和诉求,对老人退休后依然为首府老龄工作所做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
郭炳胜表示,关心关爱老干部是党的优良传统,老干部们亲历了中华民族迎来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是我们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我们要努力从中学习他们的优良作风。希望老干部们能够珍惜伟大时代,保重身体,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继续充分发挥老干部经验优势,弘扬党的优良传统,赓续红色血脉,为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余热。
李绍华表示非常感谢市政协对老干部的关怀,今后一定要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积极建言献策,继续为首府新时代改革发展事业贡献绵薄之力。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副主任乔永军参加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