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国华深入包联商会企业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8-09 09:18:15 浏览次数:22772次

24.webp.jpg

按照呼和浩特市应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要求,8月6日,呼和浩特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王国华前往包联企业和商会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开展疫情防控指导工作。

王国华先后前往领新科技有限公司、呼和浩特呼伦贝尔商会和国风网络公司进行调研,传达全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精神。上述企业、商会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安排,同时介绍了各自人员接种新冠病毒疫苗的情况和企业、商会的运行情况。

王国华对各家企业、商会近期开展的疫情防控工作及相关政策落实工作情况表示肯定。她指出,当前全国疫情呈现多点散发态势,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新冠变异病毒“德尔塔”毒株传播速度快、病毒载量高、感染性强,必须引起高度警惕。同时,因商协会面对和接触的群体较广,要在加强自我防护的基础上,严格落实党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对商会会员企业加强宣传引导和疫苗接种动员,配合职工居住地的防疫工作,引导职工在日常生活中继续遵守不扎堆、不聚集等防疫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