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9 09:58:21 浏览次数:40132次

I:\u5de5作‚106-29.webp.jpg

6月23日、25日,按照市委和市政协党组建党百年系列活动相关要求,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深入和林县、新城区、玉泉区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荣誉证书、慰问金和党史学习书籍,并转达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在和林县老党员家中,88岁的李翠华和95岁的马九毛精神抖擞,宋慧详细询问了老党员生活情况和困难情况,并叮嘱和林县委组织部和村委工作人员要经常关心走访老党员,在保障好物质和医疗需求后,还要不断丰富其精神世界。

在市政协退休老党员吉日木图、李建康、蔡洪奇家中,宋慧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耐心倾听了退休老党员的意见建议,高度评价并感谢他们一直以来对呼和浩特和政协事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同志们在保重自己身体的同时也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和支持首府发展。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参加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