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开展“七一”走访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2021-06-25 09:05:36 浏览次数:40596次

I:\u5de5作‚106-25.webp.jpg

6月23、24日,在建党百年之际,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深入玉泉区、赛罕区开展走访慰问老党员、老干部活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和党史学习书籍,并转达党组织的关怀和祝福。

 

在玉泉区老党员邵吉山家,郭炳胜详细询问老人身体情况、生活情况和存在的困难。在了解到老人家庭因病负债、收入微薄的情形后,郭炳胜叮嘱街道办负责人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关爱困难弱势群体,加大最低生活保障力度,同时要充分用好政府各项帮扶政策,改善老人工作生活条件,想法设法提高老人生活收入,把党和政府的关怀落到实处。

在市政协退休老党员张桂珍家,郭炳胜与老人亲切交谈,了解老人身体、生活基本情况,并对其为政协事业作出的贡献予以高度评价。张桂珍对党组织给予退休老干部一如既往的关怀表示感激,并表示要继续发挥共产党员作用,当好各项惠民政策的宣传员,积极反映社情民意,带领身边群众听党话、跟党走。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员会主任韩莉、副主任乔永军参加有关慰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