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走访调研民营企业

发布时间:2021-06-24 14:54:51 浏览次数:24471次

I:\u5de5作‚106-24	.webp.jpg

6月18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郭炳胜走访联系的内蒙古国风网络技术有限公司,就企业在数字经济发展方面情况和互联网助推我市乡村振兴业务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郭炳胜首先考察了企业办公场所,详细了解企业近一年来在疫情防控、业务拓展、人员培训、校企融合、吸纳就业等方面的情况,并对企业探索利用互联网技术扶持清水河县数字经济发展,积极助推当地脱贫致富所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

随后的座谈会上,在听取了企业负责人汇报现阶段公司运营情况以及企业发展面临的新困难、新诉求后,郭炳胜指出,要拓宽发展思维,在数字产业发展方面应积极借鉴省外先进城市发展经验,避免盲目跟风,要在详细调研的基础上瞄准发展方向,以我市周边旗县为基础,逐渐向其他盟市拓展;同时应加大宣传力度,通过举办相关行业论坛等方式,邀请有关单位负责人和专家学者,共同对我市数字经济产业未来发展进行探讨。最后,郭炳胜叮嘱企业负责人一定要严格落实企业安全责任制度,排查办公场所安全隐患,备好防火防灾等物品,落实落细防范措施,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