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召开提升首府营商环境法治化水平企业家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6-08 09:09:42 浏览次数:25017次

I:\u5de5作‚106-8.webp.jpg

6月2日,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召开提升首府营商环境法治化水平企业家座谈会。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市政协社会和法制委员会主任郝晓娟、副主任刘娟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蒙清农业科技开发公司、领新科技公司、圣天信息科技公司、维多利集团等 20家企业代表围绕提升首府营商环境法治化水平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结合企业经营实际,对首府营商环境的改善给予充分肯定,同时客观指出了我市在法治化营商环境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从加大政策宣传力度、建立企业信息平台、加强诚信政府建设、严格规范行政执法等方面提出了合理建议。

高珍伟在认真听取企业家的发言后表示,营造良好的法治化营商环境是企业经营和发展的必要条件,也是推动首府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要充分发挥政协优势,搭建起市委、政府和企业的“连心桥”,将企业家提出的问题和建议认真梳理、仔细研究,及时反馈到相关部门进行落实。同时希望企业家们继续关注法治化营商环境相关工作,为助推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