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市林草局就黄河流域生态保护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1-05-15 15:55:28 浏览次数:25691次

ok_20210514154150.jpg

5月13日,按照市政协2021年确定的专题议政性常委会议协商工作安排,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率领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部分政协委员赴市林草局,围绕“加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力度,推进首府高质量发展”进行专题调研,并召开座谈会。

市林草局党组书记、局长杨星晟详细介绍了我市近年来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林业草原建设情况,部分职能科室就相关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政协委员和专家针对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慧对市林草局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推进山水林田湖草沙综合治理。要坚持保护优先,自然修复为主,统筹规划,合理布局,以保护母亲河为目标,沿黄河两全面改善黄河流域生态环境,促进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保障黄河长治久安,让黄河成为造福人民的幸福河。
市林草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金少琳,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黄丽琴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