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1-04-30 16:26:21 浏览次数:25184次

34.webp.jpg

4月29日,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召开2021年第一次全体会议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调研座谈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参加会议,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市政协2021年工作要点、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2021年全年工作计划,听取了“加大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力度,推进首府高质量发展”专题议政性常委会协商调研分工安排及调研报告初稿撰写情况,传达了专委会第二季度学习内容。专委会委员、与会单位和调研组成员就调研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宋慧指出,市政协要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紧扣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共同抓好大保护,协同推进大治理。今年也是换届之年,希望各位政协委员积极履职尽责,各职能部门协同配合工作,共同完成好换届前市委确定好的各项任务,永葆政协情怀,为首府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建好言、献良策。

市政协委员、春华水务集团董事长董文煜,市政协委员、市林草局三级调研员陈红芬,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杰,市文旅广电局副调研员诗涛,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副主任黄丽琴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