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与自治区政协对口专委会开展工作对接和学习交流

发布时间:2021-04-15 09:28:01 浏览次数:24820次

2.webp.jpg

4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索英俊带领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全体成员赴自治区政协进行工作汇报和学习交流,与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召开工作座谈会,围绕协商活动开展、重点提案督办及委员能力培养等工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自治区政协副主席、民进内蒙古区委主委郑福田,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魏军,自治区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黄月琦,自治区政协办公厅宣传处副处长赵海兵出席会议。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马星光、副主任付长先参加会议。

魏军结合自治区政协文史委的工作重点和特征,介绍了怎样开展好协商活动、提高委员的调研学习能力的经验和做法。

马星光就今年市政协主席会议成员的分工调整和文史委重点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同时也围绕对口协商议题、文史资料编撰、书香政协建设等与自治区政协文史委开展探讨交流。

索英俊表示,与自治区政协交流是一次有益的学习机会,对市政协特别是文史委的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进一步开拓了思路,丰富了视野,学到了经验。今后将继续加强与自治区政协的沟通联系,加强合作交流,不断提高工作效能,促进高质量完成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