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罗琳调研督导燃煤散烧整治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04 15:31:36 浏览次数:23069次

4.webp.jpg

按照包联燃煤散烧整治工作要求,9月1日,市政协副主席罗琳深入到包联村就燃煤散烧综合治理工作进行调研督导。

罗琳先后赴玉泉区辛辛板村、东源村、西源村进行了实地调研,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情况介绍,详细了解燃煤散烧整治工作推进情况,特别是集中供热改造情况。并随机走访居民,了解大家对燃煤散烧整治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罗琳强调,做好燃煤散烧整治工作是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内蒙古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批示精神的主要举措,是建设生态文明的必然要求。各单位、各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市委、市政府的工作部署落实好。

罗琳要求,主要责任单位要强化领导,有关单位和部门要密切配合,科学制定工作方案,要同步施工,倒排工期,确保施工质量和施工安全,发挥村委会的作用,确保9月15日前完成“加压试水”。将燃煤散烧整治工作和农村环境卫生整治工作结合起来,不断改造人居环境,让市民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