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市扶贫办调研我市脱贫攻坚工作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4 09:22:33 浏览次数:27870次

14.webp.jpg

8月13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带队赴市扶贫开发办公室进行调研,并走访慰问市政协委员。

市扶贫开发办公室党组书记、主任李晓燕汇报了我市脱贫攻坚基本工作情况,介绍了2020年下半年为决胜脱贫攻坚制定的各项目标任务,并汇报了委员履职工作情况。

宋慧对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重大成就表示充分肯定,向该局长期以来对委员工作的支持表示了感谢,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相关建议。他指出,我市脱贫攻坚工作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和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明显成效,打了漂亮的翻身仗,全市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全部稳定实现“两不愁、三保障”,各项措施制定有力、符合实际,但是一定要注意脱贫攻坚后续工作如何与乡村振兴实现有效衔接,扶贫工作由攻坚期转向常态化后,怎样实现政策体系有序过渡,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方法,盘活扶贫资产,使各方扶贫资金形成合力,真正建立起防返贫致贫工作体系机制,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力推动我市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圆满“收官”。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南海潮、副主任云彩霞及办公室有关同志参加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