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赴察素齐镇督导重点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8-10 09:56:20 浏览次数:23072次

4.webp.jpg

8月5日,市政协副主席郭炳胜深入包联的土左旗察素齐镇那什图村、善友板村、怡雅社区服务大厅等地调研督导农村产业情况、防汛工作情况、社区基本服务情况等,并现场查看了察素齐镇部分重点道路施工项目建设情况。

构树作为一种落叶乔木,其可用于饲料生产,经济价值较高。察素齐镇那什图村今年从山东引进试点种植构树,目前长势良好。郭炳胜对于镇政府积极探索拓宽农民增收渠道的做法给与高度赞赏。他指出,驻村干部要组织好人员切实维护好构树种植试验田,及时清除周围杂草,开展好对比实验,及时总结种植技术经验,必要时可与相关技术单位开展合作,适时引导农民参与种植构树植物,有效提高农民收入。

在察素齐镇怡雅社区服务中心,郭炳胜详细了解社区工作开展情况、信访矛盾化解情况、疫情常态化工作情况以及当前存在问题和建议。郭炳胜强调,要高度重视关系老百姓切身利益的住房改造需求,并积极上报旗政府,统筹考虑各项重点任务安排,考虑在下一年度加大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力度,同时要做好今年的老旧小区改造任务,妥善处理好改造过程中的多元诉求,避免产生信访问题,发挥好社区服务的主导作用,更好满足居民生活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