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宋慧赴小召前街街道办事处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24 09:16:45 浏览次数:26854次

3.webp.jpg

7月22日,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慧赴包联单位小召前街街道办事处辖区部分餐饮酒店企业和五塔北街、前街社区进行调研。

宋慧同街道办事处工作人员一行在如家酒店、苏氏牛肉面和德顺源详细了解了入夏以来餐饮酒店的经营及用工状况,随后赴辖区内五塔北街社区元兴花园小区和五塔前街社区芳清园小区实地察看了老旧小区精细化管理与吃水困难改造情况。

宋慧对办事处在辖区复工复产和城市精细化管理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要抓住暑期出行量上升的时机,推出符合本地区传统特色的文化旅游活动,尽可能吸引人流从而带动餐饮酒店类消费需求增长。他同时强调,小召前街街道办作为我市老旧小区的集中连片区,一定要做好城市精细化管理的表率,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的相关要求,组成业主委员会来管理社区具体事宜,基层工作人员也要提高工作本领,多措并举做好新时代的群众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