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深入哈拉更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6-05 11:53:34 浏览次数:22136次

6月4日,市政协副主席高珍伟来到包联的哈拉更村,围绕脱贫攻坚重点任务开展督导。

在哈拉更村,高珍伟听取了扶贫工作人员关于脱贫攻坚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和困难的汇报,认真查看扶贫档案并提出整改意见和建议,还就如何进一步做细做实脱贫攻坚工作,让困难群众真正提高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进行深入探讨。在贫困户王宽元家中,高珍伟详细了解了贫困户的实际生活状况,并鼓励他们要增强信心,通过政策帮扶和辛勤劳动,把日子过得红红火火。

高珍伟强调,村干部要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两会期间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持续在巩固脱贫成果,实现稳定脱贫上下实功、见实效,要继续落实好各项扶贫政策,把困难群众“扶上马,送一程” 。同时,还要把眼光放长远,充分发挥大青山前坡生态建设的独特优势,着力打造适合自身发展的特色产业,不断拓宽贫困群众就业增收的渠道,通过扶志和扶智,引导他们走上勤劳致富的道路,既要跑好决战脱贫攻坚的“最后一公里”,又要乘势而上,努力开创首府经济社会发展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