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呼和浩特市政协开展“凝聚共识促发展 汇聚力量强首府”界别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7 16:41:20 浏览次数:4581次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强首府工程,4月13日,呼和浩特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在妇联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举办“凝聚共识促发展 汇聚力量强首府”党建带妇建社情民意恳谈会。市政协副主席李文阁,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副书记、副主任付长先出席活动,妇联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召集人李淑军主持活动,文化文史委员会联系界别、妇联界别政协委员代表、自治区三八红旗手代表、自治区最美家庭代表、部分妇女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图片



活动现场,李淑军作了题为《贯彻一法一条例——建设好家庭 涵养好家教 培育好家风》的宣讲。自治区三八红旗手代表、自治区最美家庭代表、各族各界妇女代表就《习近平走进百姓家》一书,进行了心得体会分享。与会委员们结合自身行业领域,从履职心得、创业体会等方面展开交流互动,并围绕服务妇女创业就业、婚姻家庭、儿童关爱及家庭教育等问题,就如何促进首府妇女儿童工作,畅谈想法、交流心声。


图片



李文阁希望,要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把妇联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打造成委员学习交流、凝聚共识,建言资政、助推发展,联系群众、为民服务的重要平台;要进一步完善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制度,规范联系内容、方式和保障措施,紧扣党政工作的重点、群众关心关注的重点难点问题,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进一步提升妇联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的实效;要用“活”妇联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这一载体,找准履职“小切口”“微课题”,把履职做实、活动做实、成效做实,引导激励广大妇女为首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妇联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及牧勒研学实践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