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机关党委

 负责人


书  记:王斌(兼)


负责人:辛盛


 联系我们


联系人:辛盛              纪检派驻组:张英


联系电话:0471-4606226      举报电话:0471-4606214  0471-4606652


 工作职责


1、组织学习、宣传和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2、组织开展党员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完成党组交办的工作任务。


3、维护党的章程和党的各项法规,对党员进行严格管理,督促党员履行义务,保障党员的权利不受侵犯。


4、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执行党的纪律,坚持同腐败现象作斗争。


5、做好机关工作人员的思想政治工作,推进机关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了解职工群众的意见,帮助职工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6、对入党积极分子进行教育、培养和考察,做好发展党员工作。


7、领导机关工会、妇委会等群众团体,支持这些组织依照各自的章程独立负责地开展工作。


8、接受市直属机关工委的工作指导和市政协党组领导,加强对机关各党支部领导。


9、检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议的情况。


10、受理党员的控告和申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