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召开2023年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

发布时间:2023-10-23 15:01:34 浏览次数:3914次

10月20日上午,按照市政协工作部署和党组“1+7+9”学习模式,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以线上方式召开第四次全体委员会议。文史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协十四届七次常委会议精神,李炯主席在常委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政协《关于加强和改进民主监督工作的实施办法》《关于充分发挥新时代政协委员作用的意见(讨论稿)》《关于培育高质量提案的工作方案》等内容;通报了2023年1-9月文史委委员履职情况、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等。会上,皇甫文登为全体委员讲授了专题党课。

会议强调,广大政协委员要切实增强履职尽责意识,发挥委员主体作用,扎实做好提案、社情民意信息收集撰写等工作,积极参加履职党支部各项活动,深入基层为民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