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召开学习和工作调度会暨“政协委员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05 09:33:25 浏览次数:5576次

8月31日上午,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组织界别政协委员,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学习和工作调度会,并开展“看首府发展成就•政协委员说”主题活动。

图片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传达学习了《人民政协报》头版刊登的文章《呼和浩特市政协把委员联系界别群众工作做深做实做出彩》,并通报了委员履职情况、提案提交情况和社情民意信息提交情况。会议对委员会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位委员按照2023年工作安排及市政协党组关于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方案要求,统筹协调,合理安排本职工作与履职工作,逐项对标对表,明确责任人,确保工作进度,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在随后开展的“看首府发展成就•政协委员说”主题活动中,6位政协委员结合自身履职情况,围绕首府乡村振兴、文化艺术事业发展、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重点项目建设等方面表达了对首府发展的感受和看法。大家纷纷表示,看到首府日新月异的发展变化,作为政协委员要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建言献策,为提升“五大能级”,实现首府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