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第二季度学习会暨支部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7-07 14:53:49 浏览次数:6329次

7月3日,按照市政协党组“1+7+9”学习制度计划,市政协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在新阶层政协委员工作室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第二季度学习会暨支部第二次全体会议。

会上,经农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冬传达学习了2023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内蒙古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孙绍骋书记在呼和浩特市调研开发区运行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和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通报了市政协经农委履职党支部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半年工作计划。

会议要求,专委会机关干部和全体委员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政协委员工作站(室)作用,切实提高对政协职能的理解和认识;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践行扎实作风,提升委员履职能力水平;要真正用好委员工作站(室)这一重要平台载体,增强委员联系界别群众的广度、深度和效度,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责任担当,不折不扣地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做出实绩,共同促进我市一二三产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还通报了市政协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委员2023年1-6月履职考核情况。

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高瑞军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