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民宗委履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第二季度学习会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7-05 17:01:23 浏览次数:6613次

7月1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市政协民族宗教港澳台侨联络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第二季度学习会暨“党建+学习+团建”主题党日活动,为委员们上了一堂生动而新颖的“思政课”。

按照市政协上下联动学习的“1+7+9”学习模式,当日在民建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委员们齐聚一堂,开展集中学习和研讨交流。会上,市政协副主席巴特尔重点围绕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宣讲领学。市政协民宗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张瑞新传达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暨专题协商会精神,通报上半年首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社情民意信息报送采用情况,学习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李炯在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暨专题协商会上的总结讲话。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所学所悟和履职实践开展交流研讨。

随后,市政协民宗委履职党支部联合呼和浩特市女企业家商会党支部、女企业家商会政协委员工作室共同开展“同奋进、共拼搏、继承红色基因”为主题的“党建带团建”活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共同唱响《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同心协力开展趣味活动,立下“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铮铮誓言,共同祝愿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生日快乐、永葆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