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第二季度学习会暨支部第二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23-06-30 16:45:00 浏览次数:6831次

6月30日,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组织联系界别政协委员,在民进界别政协委员工作室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召开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2023年第二季度学习会暨支部第二次全体会议。

市政协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皇甫文登组织带领传达学习市政协十四届六次常委会议精神。文化文史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付长先通报履职党支部半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委员履职情况、提案提交情况、社情民意提交情况。两个界别党小组分别汇报了半年工作开展情况。委员工作站(室)负责人、委员代表分别汇报半年来工作开展和履职情况。

皇甫文登就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内蒙古重要讲话精神,围绕《深刻把握文化建设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的作用》,结合专委会工作实际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作专题党课辅导。

会议安排部署了相关工作,要求各委员按照2023年工作安排及工作方案,统筹协调、合理安排本职工作与履职工作;两个党小组及各委员工作站(室)按照工作计划开展工作,特别是要严格按照《中共政协呼和浩特市委员会党组关于政协委员联系服务界别群众工作方案》要求,逐项对标对表,明确责任人,安排好工作进度,保质保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