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履职党支部与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近视眼激光治疗科党支部联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16 15:14:05 浏览次数:4987次

为充分发挥市政协公益服务宣讲团作用,5月10日下午,呼和浩特市政协教科卫体委履职党支部与内蒙古医科大学附属医院近视眼激光治疗科党支部联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健康行”主题党日活动,两级政协委员共同走进阿吉拉沁社区,为辖区居民开展健康讲座和眼部检查、咨询等义诊活动。

0c053ac4a3ba085339d038afdff7c1d.jpg

活动现场,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别履职党小组副组长、市政协公益服务宣讲团成员赵海霞,为居民进行了精彩的“眼科常见病”的科普讲座。市政协医药卫生界委员赵玉华、回民区政协委员申颖等专家团队为居民们进行了视力测试以及屈光不正、白内障、青光眼等多项检查,解答居民提出的问题,提出针对性的建议和治疗方法。 

3d55f8e23ead89b1d2cf3f4c9fad0b2.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居民的一致好评,他们纷纷表示,感谢政协委员专家团队的贴心义诊,并希望今后能够多举办此类活动,不断提高居民健康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