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日期:

市政协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开展爱心助学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04-22 21:42:03 浏览次数:6502次

4月21日,市政协经济和农牧委员会履职党支部组织经济企业界、工商联界、农牧林界部分委员在武川县西乌兰不浪镇中心学校开展“助力乡村振兴•政协委员在行动”献爱心暨主题党日活动。市政协经农委履职党支部书记、主任李冬主持活动。学校教师代表、受助学生代表参加活动。

微信图片_20230422135845.jpg

西乌兰不浪镇地处大青山后山,位于武川县西北部,位置偏远、交通不便,镇中心学校仅有学生26名,在学习生活条件较差的情况下克服困难坚持办学,为当地教育事业贡献了重要力量。经农委履职党支部积极发动政协委员奉献爱心、服务社会,曾妍、丛莉惠、刘胜利、郭建军、高殿桐、张国晓、王韵捷、赵峻岭、黄福星、于逸飞等多位委员为组织好此次活动连日奔走,为全校学生送去了急需的春秋季校服、学习用具、米面油等爱心物品。

市政协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制定了“引企入呼”、“城市品质”、“乡村振兴”三大委员行动。在了解到西乌兰不浪镇中心学校的特殊情况后,政协委员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积极履职尽责,无私奉献爱心,充分体现了政协委员在界别群众中的模范作用。下一步,履职党支部将利用委员行业优势持续开展三大委员行动和“微协商”“微服务”活动,广泛凝聚社会共识,用实际行动助推乡村振兴。